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

庆祝生日 :)

昨天蛮开心的 :)
一如往常的去学校上课,
没什么特别的除了最后两节的moral~
也一如往常地翘掉moral,
没办法嘛谁叫我就是对moral无法产生兴趣  ):
在媄雯班玩‘金古罢’,
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全部都很用‘心’地打我,
搞到我的手红肿肿的,不过也蛮开心的 :)
过后就回家鲁~
因为今天打算四点去馨家帮她的,但是她说不用~
哦给咯那我六点再去,我要载永杰,伟宏和燕金...
不过永杰突然跟我讲要等他爸爸所以大概六点多出~
大概六点的时候伟宏来我家等,
怎知燕金已经在成顺等我们了...
过后我们就一直等永杰,
等等等,等到6.40他才好...
好心咯永杰,好意思让一个女孩子等这么久吗?
过后我们赶紧去载燕金,就直接去馨家了~
去到mahkota一直找都找不到馨家 ><
过后我call馨才知道原来她家真的在Jusco后面罢了 ><
到了后一进去,盈娣有来叻!
蛮惊喜也蛮开心的 :)
过后不久其他的人就来了~
闲聊一下后ter和盈娣就拉我去Jusco ><
我们走路去的途中我也不会闲,
一直听她们两个‘吵架’,我就一直在旁边傻笑 :)
到了后我们就上二楼找盈娣男友,谢谢你的出席啊 :)
买了三只香槟后就回馨家去,我们两个还做‘电灯泡’叻~
等其他人回来过后就开始火锅鲁!!!
不久我的头已经开始‘下大雨’了,蛮夸张的 ><
吃吃下佩意就到了,还要是吃了东西才来的~
我记得昨天的印象我好像是一直帮人家装水的,
装了盈娣还要我跟人家讲sorry,你们好意思吗? xD
过后吃吃下手不小心动到汤汁,打算进去洗手的~
怎知一进去就看到盈娣拿着一个蛋糕出去...
我边看着她边走去洗手,就听到她跟馨讲为什么让我进去~
我一听到觉得蛮好笑的,因为好像是馨看着我进去的 xD
总之谢谢你们帮我买的蛋糕,有感动到  :)
然后我就跑去切蛋糕了~ xD
那天跟蛮多人拍照的,谢谢你啊馨帮我拍这么多照 :)
吃完蛋糕喝完香槟聪就载其他人回了...
相聚的时间虽然短不过蛮开心的~
过后其余的人就帮忙收拾东西,
我问馨要我帮忙什么她就一直说没有 ,
可是我就一直看到她在忙,不好意思叻 ><
闲聊一下等我妈妈来,才十点多罢了~
开心的一天~
盈娣,谢谢你抽空过来出席我的生日趴啊~
Esther,谢谢你为我做的月饼... 蛮好吃的 :) 
文聪,谢谢你帮我分担我的担忧,又帮我载人,由衷感谢你这个brother :)
琪馨,谢谢你!你帮我的实在多到数不清... 能交到你这个朋友是我是我的一生中的荣幸,记得有什么事情就找我帮忙吧,我怎样都会帮你的 :)
  就写到这里了,掰~  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